Dome.

火锅我吃魔法学院优秀毕业生|家里蹲国际集团ceo

微博整版整版的哀悼,可只有看到吧里的几条评论才能感觉到难过真实的刺骨

对我而言高以翔哪里只是一个喜欢的明星

很多年以前看完沥川往事,那时候施定柔还是玄隐,我踏入一个小的不能再小也甚少言说的圈子一直到现在

我当然看过致远或者那其他寥寥几本能被称为启明灯的小说,可是沥川从来是不一样的

我看过很多很多次,但除了第一次真的没有一个字一个字再认认真真看完,根本不忍心那一次次分离和违心说出的move on

再后来是电视剧被一再搁浅,等待几年,真正播出的时候拍摄内容甚至已经像是和时代脱节了,我认认真真下了优酷,看到焦俊艳微笑着说“小兔咖啡厅”

遇见王沥川依然是成功的电视剧,在我眼里它是改变最成功的之一

它变成了一个bad ending,可那依然是王沥川和谢小秋的故事

高以翔符合了我对王沥川大部分的想象,一个孱弱的绅士,在爱里的退缩只因为害怕小秋受伤

可哪怕鲜血淋漓却依然爱着,这是我喜欢沥川往事,喜欢遇见王沥川的理由

我也因此偏爱高以翔,又或者是看到他的每一个拍摄花絮和节目视频都能满足的白月光幻想

再后来我爱上JCB,看骸骨之城甚至差点认不出那灯红酒绿里走出来的穿着一条花短裤的他

可那依然是一个迷人的巫师,活在觥筹交错里也活在真实与坚持里

而现在高以翔走了,与沥川一样彬彬有礼的男人迎来和电视剧里一样的结局

我还记得15年的自己如何发出那几条签名,记得自己早早在贴吧里学会了少女鸡叫,记得自己曾经如何为王沥川着迷

我真真切切地遇见过王沥川,而沥川的一部分也终究成为往事

我细水长流似的喜欢过他,也没人教我move on

晚安


评论